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叶黄】从一到十(下)


起名废。

偶尔ooc。 

傻白甜哟~对我来说算是难得的傻白甜哟~ 

最后三个段子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之前的话在这里(因为是爪机所以只能放地址,用电脑上了就改成超链接)——
【叶黄】从一到十(上)
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60c968
【叶黄】从一到十(中)
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60e254

总是表达不出想要感觉的渣文笔轻喷。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捌——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没有人知道,某一次的生日过后,联盟第一剑圣的床头抽屉里与夜雨声烦的账号卡并排的地方,多出来一另一张账号卡。

 

没有人知道,那是张二十七级的小剑客。

 

没有人知道,这个全身几乎都是垃圾蓝紫装的小剑客,唯一的一件银装,是一个吊坠。

一个狮子形的吊坠,有着银色的脸庞和纯白的鬃毛,好看的熠熠生辉。

系统显示的银装信息——吊坠【白银狮子】,5级。

 

更没有人知道,这个狮形吊坠的背面,歪歪扭扭的刻痕依稀组成了一行字。

 

 

没有人知道,从那次埋骨之地包子问起星座才留意到某人星座的叶修,从那时起就开始偷偷鼓捣起一件新的银装。

 

没有人知道,叶修每次多要的白女巫吊坠和白狼毫都用在了新的银装上。

 

没有人知道,这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自己的角色都是装备混搭被追求一点美学的男人,这个平日挂着一脸漫不经心的脸T男,在深夜里,是带着怎样温柔与认真的表情,在装备编辑器里熔合吊坠,篆刻形貌,黏附鬃毛。

然后,一点一点,用本来仅用来切割的功能,刻下文字。

 

 

陈果他们只知道,某一天早晨,叶修在将一件装备交易给一个剑客角色后,史无前例的哼起歌来,反反复复哼着一句,却一直听不清到底是啥。

 

喻文州他们只知道,生日的早晨,黄少天登上夜雨声烦外的另一张账号卡,对着一件装备兀自琢磨了一会,然后就似乎看到什么讯息一样,少见的红了脸庞。

 

他们都不知道,叶修含含糊糊反反复复哼着的歌,是包子曾唱过的那句——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他们都不知道,黄少天将白银狮子旋转了一下,看见吊坠背面依稀刻着一句——

“给你,我的小狮子。”

 

 

 

玖——九百万身价

 

“哎哎哎居然输给你们队着一窝老小,老叶啊你说本剑圣是不是也该退役休息个一年半载的然后回来重返人生巅峰啊啧啧啧。”

季后赛蓝雨输给欣兴止步八强的黄少天赛后在QQ里和叶修胡扯。

 

“呵呵,沐橙可不算老小你不也输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那妹子肯定是开了挂不算不算!!!”

 

“剑圣大大你现在身价多少?”

 

“啥?大概九百万吧……你问这干啥?是不是不怀好意嗯,你说是不是想把我挖过去,哼本剑圣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死人,高风亮节怎会为金钱所动。”

 

“了解一下行情而已,哟呵,还不为死是蓝雨的死人,刚不是还嚷嚷着想退役呢。”

 

“去去去,我的话你也信,说真的,你可奔着冠军去啊,不要赢了我再输给别人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

 

“那还用你说。”

 

 

总决赛结束,叶修宣布退役,此间再没有和任何外人联系,包括黄少天。

这边正气的跳脚的话唠剑圣几天后却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

 

“哥在尚林苑等你。”

号码是苏沐澄,可短信出自谁手一眼就明。

 

看着黄少天比召唤兽还听话,一溜烟奔出去的背影,蓝雨众纷纷摇头,他们算是体会到了轮回对杜明的心情。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黄少天推开房门就看见叶修叼着烟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你他妈还知道找我啊,又是一声不吭退役玩失踪你上瘾了是吧,说吧这回找我干啥,要是还是刷副本我就……咦,这是啥?”

黄少天话说了一半就被面前桌上一个鼓鼓囊囊的牛皮纸包吸引了视线。

 

“九百万。”

叶修吐了口烟,似笑非笑的表情加重了黄少天的疑虑,他不自觉的在沙发上往后缩了缩。

 

“靠靠靠靠靠几个意思啊……不对,你哪来这么多钱啊,欣兴一点奖金全给你了还是你又干啥坑蒙拐骗的事儿啦快说说说说清楚啊喂。”

 

“一部分是我的奖金……”

话没说完就被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曾告诉他九百万是自己身价的黄少天打断。

 

“你到底想干啥啊我次奥,不会死告诉过你我不可能退役更不可能转会么对的不可能,就是咱家关系再好我也不会背叛蓝雨的!”

 

“谁说要你退役要你转会了……”

看着对面急的炸了毛小狮子,叶修倒是不慌不忙。

“……哥都等了这么久了,等你退役又不是等不起。”

 

“叶修你说什——我次奥你想干什么!”

 

“哎呀你倒是听哥把话说完啊。”

叶修直接起身,双手撑在了黄少天两侧的沙发背上。

“我说哥可以等你退役……不过啊,这九百万是买了你这个人了,以后你可以再蓝雨接着干,但是不准说是蓝雨的人了。”

“以后你黄少天,生是我叶修的人,死是我叶修的死人。”

 

“哦还有啊,这里面有五百万是我的那份奖金,还有四百万,是我偷偷摸摸找叶秋借的……当然是有条件的,就是哥可得带个媳妇回家咯。”

 

 

 

拾——十年

"不会,荣耀我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被陈果问起完了这么久会腻么的叶修若有所思的笑着回答。

【窗口抖动】夜雨声烦 :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正想着某个人在游戏里聒噪的跳来跳去的身影,这条消息就恰巧跳了出来——

君莫笑:副本中……

明明闲着打野怪升级的叶修飞快的回了三个字,笑意更深了。

"休息一年,少天,等我回来。"

 


_Fin?



【如果你们觉得BE也能算彩蛋的话】


拾—— 十年. BE.ver

"叶修……都十年了,你还是忘不了哥哥么……"苏沐橙有点犹豫的问。

兴欣终获冠军,一下飞机叶修避开所以记者回小区放了行李连房间都没进,就拖着苏沐橙说要去公墓告诉苏沐秋这个好消息。

叶修听见苏沐橙的疑问,愣了愣,却只是笑笑"说什么傻话。快走吧,他一定等不及听到这个好消息了。"

"可是……都已经十年了……叶修,惜取眼前人……相信哥哥也不希望你……"

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好了,别说了。我说过,荣耀我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而他,将永远活在我的荣耀里。"

说完叶修就大步走了出去。苏沐橙迟疑的瞟了瞟房间紧闭的门,却还是追了出去。

紧闭的房门背后的人仍保持抱着花束的姿势。特意赶来为叶修庆祝胜利,还和苏沐橙计划好藏起来给他一个惊喜的黄少天,此时觉得自己准备好的,那些垃圾话玩笑话真心话混杂的祝贺称赞挑衅调戏都堵在了自己的嗓子眼。他觉得自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他跟我说他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时候,我也是信心满满的觉得再追着他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十年也不会腻。"
"可是这个瞬间,我好像就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全部的兴趣。"

"我……也许也该退役了吧。"




_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可以打Fin.

在第九那里卡太久,卡的我都想默默弃坑算了……

索性一鼓作气。



那么真是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0)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