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双花】于寂静的战场

 

设定是乐乐in百花缭乱,大孙in落花狼藉。

或者就直接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啦,这都没差。

 

是于基于原著中,于混战中只有二人活着,然后初见,的设定。

 

突然想写的黑暗文风吧算是。

所以角色黑化注意。

 

我也没有把乐乐写的很坏吧。

反正爱到深处自然黑啦。

 

Ooc有,私设有。

 

总是表达不出想要感觉的渣文笔慎入。

 

以上。

 

-----------------------------------------------------------------------------------------

 

#双花#于寂静的战场(短篇/黑化/完结)

 

 

01

 

像截断的骨头一样雪白;

像溢出的血液一样鲜红;

像剖露的脂肪一样浅黄;

像掉落的脏器一样暗粉;

像失焦的瞳孔一样乌黑;

像射击的子弹一样亮银;

像爆裂的手雷一样耀金;

像不散的硝烟一样深灰;

像独活的我一样喧嚣;

像满眼的死亡一样寂静。

 

真是缤纷啊,战场;

真是寂寞啊,战场。

 

 

02

 

“哎……还有没有活着的啦啊。”

 

——寂静。

 

积叠横卧一地的尸堆上,站立着一个少年。

暗红的中长发在脑后绑成俏皮的马尾,皮大衣被层层交叠的血迹染成了玫瑰色,在风中翻飞着。远远的看去,娇艳妖冶的就好像盛开在尸骸上的白骨之花。

同工会的都不知道死在哪儿了,只剩他一人,还在这寂静的战场上徘徊着,找乐趣。

 

“还有一口气的,可要趁这烟还没散去赶快跑哟~被我发现了的话,就会“SHOOO——PONG!”然后脑袋开花的哦。”

 

——还是寂静。

 

 

03

 

少年无趣的“啧”了一声,抬脚踢开一只断臂,开始于尸堆上漫无目的的行走。走出两步后抬手擦了擦眼睛,低声喃喃道,

“讨厌啊,被这烟雾熏久了,眼睛还真有些看不清呢……”

 

——语音未落,远处未散的烟雾中就有两个身影从地上弹起,向相反的方向飞奔而去。

 

“……哈,开玩笑。”

眯了眯眼,笑着将刚才的句子说完,然后将手缓缓伸进了军火库般的大衣里。

 

“——!”

“——!”

装了消音器的枪支无声的射出死亡,刚看到一线希望的两人就再次落回绝望之堆。不知是距离太远,还是肉体的缓冲效果太好,连倒地的闷响都没传到耳中。

 

依旧是寂静无声的战场。

 

 

04

 

“哦?”

 

敏锐的捕捉到不远处悉悉索索的细小声响,少年回身疾走两步,定住,右腿向后抬起,然后向脚边匍匐着方才还在朝着自己缓缓爬行的“尸体”,用力踢去。

 

“嘿!”

皮靴尖尖的鞋头狠狠的命中“尸体”的太阳穴,握在手中的忍刀被踢的飞了出去,“尸体”也翻滚了几下,最终仰面朝上,不动了。

 

“本来可以骗过我直到我离开,却想反过来杀我嘛~真不知道该说你聪明,还是笨呢。”

注意到“尸体”虽然一动不动,颤抖的眼皮却出卖了仍在偷偷观察自己是否离开的行为,少年轻轻的抬起了脚,尖锐的鞋跟抵上不住颤动的眼皮,顿了半秒,慢慢的踩了下去。

 

感觉脚下圆润又富有弹性的能装下整个世界的小小晶体一点点凹陷,凹陷,终于“啪”的一声爆裂开来,只剩下空荡荡的眼眶盛住液体,少年忽然觉得无趣,拔出鞋跟随便在尸体的脸上抹了抹,准备离去。

 

却忽然看见烟雾快散开的远处,什么东西,在阳光的照射下,白的耀眼。

 

 

05

 

一路踢踢踏踏扫清障碍的走近了看,是剑啊。

一柄白色的重剑,直直的插在尸堆上,在阳光之下,血肉之上,像白莲花厚重的花瓣一样,好看的耀眼。

 

少年顿时来了兴趣,一只脚随便踏上了附近尸体的胸膛,正想细细的看,脚下的“尸体”却开了口,

“喂,很痛啊。”

 

没有恐惧,也没有杀意,只是在抱怨“被踩了”这一事实般平淡的语气

少年略吃惊的扬了扬眉,循着声音低下头看,却正对上男人同样饶有兴趣打量着自己的眼。

 

“哦呀,那对不起呢。”

少年说着,移开脚,后跳了两步,换成手枪,瞄准男人的心脏。

男人笑着说了声“谢谢”,然后推开压在身上的壮汉尸体,坐了起来,活动着被压麻了的肩膀。

 

 

06

 

“诶~没见过你呢,不是敌对公会的人吧。”

语气里带着俏皮与好奇,枪口却从未离开过男人心脏的位置。

 

“是的啊,是刚加入的罢了,还没靠近就被炸飞过来的这家伙砸的半死啊。”

男人伸了伸腿将原本压在自己身上同工会壮汉的尸体一脚踹的老远,像那柄白色的重剑伸出手去。

 

“你的?真漂亮呢。”

 

“是啊,还有更漂亮的呢……”

说着男人站起身来,将重剑拔出,然后剑锋向另一只手一抹——

鲜血飞溅,剑身溅见到的地方雪白的光亮被猩红吞噬,连金属的光芒都被掩盖,未被鲜血沾染的地方依旧洁白明亮。

 

“真是,漂亮啊。”

少年不禁赞叹。

 

像血液一样鲜红,

像骨头一样雪白,

像孤独一样鲜红,

像沉默一样雪白,

像野兽的神经一样鲜红,

像神明的心脏一样雪白,

像溶解出的愉悦一样鲜红,

像冰冻后的杀戮一样雪白。

 

“喜欢么?那看你这么无聊,来玩玩吧。”

男人横着剑,眼睛里闪烁着看到猎物的野兽般单纯的开心。

 

“嘻……”

不寂静了啊,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喧嚣起来了呢;

不无聊了呢,脑子里每一根神经都在奔跑着愉悦啊。

——少年不禁笑出声来。

 

“好,就来。”

然后扣动扳机。

 

 

07

 

疼痛啊,浑身像是要散架了般的痛着啊。

不过真是愉悦啊,真是酣畅淋漓的有趣战斗,连疼痛都这么令人愉悦呢。

 

少年试着伸了伸手,再怎么用力也站不起来了,也够不着掉在远处尸堆里的枪了——

那么便结束了吧。

 

视野早就被额头流下的血液模糊的猩红一片,听着脚步声渐渐走进,少年勉强的辨认着那个伟岸的身影,扛着重剑越走越近——

结束了吧。

 

闭起了眼,少年感觉男人已来到身前,阳光都被挡住了,将自己笼罩在阴影里,等着那已被那人和自己的血染的如同红莲业火般猩红的重剑落在自己脖颈上,等着骨肉分离的声音清晰的传来,等着自己变成这布满尸骸寂静战场,无声的一部分。

 

良久,未动。

少年正欲睁眼,却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捏住下颚,将脸庞抬起,四目相对。

然后等来的不是死亡,而是男人低沉的声线。

 

“嘿,你蛮厉害的,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声音中浸渍的,依旧是,野兽发现中意的猎物般,单纯的愉悦。

 

 

 

-Fin.

 

 

 

-----------------------------------------------------------------------------------------

 

啊哈哈哈啊,没什么好说的偶尔来一篇黑化真是爽的突破天际哈哈,写的我超开心的。

 

双花无论怎样都很萌啊么么哒。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