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这么多年来,顾里已经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我没有办法不爱她。”——《小时代 青木时代》

 

并不是想去说这部电影或者导演怎么样。

虽然好几年前我也是粉,但毕竟我已经不是那个十四五岁的人儿了。

 
 

但是机缘巧合还是去看了电影,然后看见了,这句话。

 
 

你之前和我说那件事时我低低头不想说话,脑子里盘旋的都是顾源当时的语气。

 
 

有些难过,有些无奈,却仍是带着笑的去回忆着你,回忆着和你一起的悠悠年岁,点点滴滴。

却仍是用缓慢而深情的语气告诉你,我还爱着你。

 
 

——我们已经爱的太久了,没法不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