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今天的凤凰江湖频道(*´艸`*)

一进游戏就看见江湖刷屏,瞬间就集齐了全套!


“跟着我无痕点穴一个慢动作,飞燕逐月慢动作重播,剑履山河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琴心三叠一个慢动作,脑残神劈慢动作重播,风墙秒吊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疾风断龙一个慢动作,烈风伏龙慢动作重播,云龙五现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上善五连一个慢动作,离渊无忌慢动作重播,道生一剑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星雨飞花一个慢动作,风花饮月慢动作重播,暴雨梨花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奔雷虎尾一个慢动作,醉饮江河慢动作重播,龙吟三破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凤凰绝杀一个慢动作,飞雀夺杯慢动作重播,爆魂决给你快乐,你有没有爱上我。”


今天的凤凰江湖频道也是热闹非凡呢(๑•̀ㅂ•́)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