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哈哈哈哈我看见苏妹子新发的状态啦,叶修你个老男人居然要结婚了,你居然都不主动告诉我还要我打电话来问,哎哎真不知道苏妹子是怎么看上你的。”

“我次奥你才和尚庙,我一代剑圣当时候不找个年轻漂亮貌美如花的羡慕死你哼哼哼哼。”

“滚滚滚谁会想你,好好照顾你老婆孩子吧,我告诉你等着跟我pk的人千千万呢谁稀罕你去去去。”

“嗯……蓝雨有训练呢,婚礼我就不来了,我派队长代表我去就好了。”

“嗯,祝你‘xing’福,哈哈哈你猜哪个xing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么小,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五月天《听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想玩歌词梗,叶黄的tag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打,那么先就这样吧。嗯。



 
标签: 歌词梗 叶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0)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