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多cp】如果另一半死亡,将会……

 

奇葩脑洞,作者心脏,多cp,全BE,慎入。

 

ooc有,慎入。

 

总是表达不出自己想要感觉的渣文笔,慎入。

 

Cp包括:双花,韩张,刘卢,江周,叶黄,双叶,双鬼,高乔,伞修。(双叶,双鬼,高乔,伞修部分算是较简短)

 

爱到深处自然黑。

 

以上。

 

如果表示都能接受,请进。

 

--------------------------------------------------------------------------------------

#全职高手##多cp# 如果另一半死亡,将会……(短篇/完结/慎入)

 

 

【双花】

 

孙哲平——购物狂

商场。

“这件衬衣是乐乐喜欢的款,包起来吧。”

“唔,真是搞不懂那家伙为啥会喜欢这牌子,算了,新品给我一样来一件吧。”

常去的餐厅。

“对,老规矩,豪华情侣双人餐。”

“……不了,不去那个惯常的位置了,这给我回打包带走。”

家。

“……乐乐……你喜欢的衣服,你爱吃的东西,我都买回来了。”

“……你能出来看一眼么……”

 

张佳乐——故作坚强

“乐乐……张副队都说今天你可以休息的……”

得知孙哲平出事的第二天,张佳乐依旧准点来到了训练室。

“嗯?我没事啦老林。”

“……在百花那么多年,没有大孙……我不也都好好过来了。”

宛若哭泣般纤细的笑容,爬满了说话人的脸庞。

 

 

【韩张】

 

张新杰——改变作息时间

霸图的人都觉得,张新杰变了。

韩文清出事后,张新杰不仅职位从副队变成了队长,连平常的生活方式,作息时间都变得和韩文清相似。

霸图的不知道,他们的新队长每晚每天在按韩文清的作息时间熄灯后,总要躺在床上,失眠好久。

“我究竟要以怎样的时间生活,才能再次与你相遇。”(此句来自《秒五》)

 

韩文清——一如既往

张新杰不在了,可韩文清,甚至整个霸图,依旧那么井井有条。

督促他们的人不在了。可每天张副队回来敲门的时间,所有人都会起床;张副队每天查寝的时间,所有人都会闭上眼,不再说话;张副队规定的每个人每天要喝八杯水,不等口渴,自然有人精确的接水,喝掉;甚至食堂,每天依旧会准备一直以来除了那个人就没有人吃的酸辣粉,和那个人一直添醋的小勺子……

之后的一轮比赛,霸图大胜。赛后发布会被问及没有张新杰对战队影响问题的韩文清,一字一句的说,

“我和霸图,会连着新杰的那一份,一如既往。”

 

 

【刘卢】

 

刘小别——耳机里循环卢瀚文声音

“小别……你不要太难过……”

“嗯。”

“小别,今天你可以休息……训练明天再说吧。”

“嗯。”

“小别你不要这样……”

“嗯。”

 “小别……”

“嗯。”

塞着耳机看着面前队友们不对张合的嘴,刘小别微笑着佯装听见的点着头,心里却有些不耐烦——

你们一群人在这跟我一个劲说个什么啊,我都快听不清那蓝雨那个可爱的小鬼在跟我说些啥了。

耳机里,循环着卢瀚文清亮的嗓音——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来跟我pk嘛~”

嘁,小鬼……好啦,一会儿就来啦。

“小别前辈,我今天喝了三杯牛奶呢,说不定明天就比你高了呢!”

去去去,喝那么多明天拉肚子可笑死我了。

“小别前辈……”

嗯,小鬼,我在。

“小鬼……再和我多说几句啊,小鬼……”

 

卢瀚文——拒绝长大

“咦小卢你居然又不喝牛奶啊以前不是挺爱喝的么虾饺配牛奶简直人间绝味啊快喝快喝啦不喝牛奶怎么长高高然后超过刘小别那家……哎呀……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一向嘴动的比脑子快的黄少天此刻恨不得甩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小卢……呃……那今天的牛奶我帮你喝了好不好,你……呃,别难过了……”

“嗯,谢谢少天前辈啦。”

卢瀚文也不客气,伸手就将满满的牛奶杯子推到了黄少天面前。

“少天前辈,你说,我要是一直像以前一样,不再长大。小别前辈……会不会像以前一样一直陪着我呢。”

“你说什——咳咳!”

黄少天听的差点被一口牛奶呛死,猛地偏头看向身边的少年。

却发现少年脸上挂着的,是他们从未在一向乐观的卢瀚文脸上见过的,空洞与绝望。

 

 

【江周】

 

周泽楷——逃避世界

输了。轮回输了。

即使有他这个荣耀第一人,与队员间无法像原来那样沟通调解,导致轮回团队赛败在了雷霆手上。

一会儿还有赛后发布会,队长周泽楷却躲在选手席里迟迟不愿出来。

想着刚才场上他与整个团队的脱节,想到等会层层记者的咄咄逼人,他双手抱起了头,英俊的眉拧在了一起。

江波涛就是他与世界的唯一联系,他向世界解释着他的想法,也保护着他不被世界伤害。

现在他不在了,只剩下他。

就好像被从子宫里生生挖出的胎儿,他挣扎着,却仍无法适应这个世界。

他只想逃,逃回那一片他给的温暖安宁。

 

江波涛——不再善交

平日江波涛为人处世深的大家喜欢,各队熟络的朋友都不少。周泽楷这一出事,四面八方的安慰都向江波涛送来。

可江波涛却发现自己一个也不想理。

之前待人温和广结善缘,全是为了弥补他们队长的寡言少语不善沟通。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在替轮回替周泽楷去接待去联系整个世界,直到那个人不在了,他才发现,不是的——

原来一直以来,那个人才是他的整个世界。

 

 

【叶黄】

 

叶修——幻听 

(此段灵感来自鸦巢大大的一片名为《幻听》的叶黄文,呃,原谅我好像不会@人)

叶修带着耳机打荣耀,声音开到最大,身边的苏沐澄都能听见从他耳机传来的厮杀。

可是没有用。

叶修从包子那借来小音箱,放起当今最流行的洗脑神曲小苹果,魏琛都被他吵的搬出房间住。

可是没有用。

叶修一根又一根的抽烟。叶修在床上蜷成一团。叶修在墙角蹲下,捂住双耳。

可是,没有用。

“吵死了,别再对我说话……用我一直恋恋不忘的声音。”

 

黄少天——装作叶修只是不理他

黄少天每天定时给叶修去消息。

“喂喂喂喂喂喂喂无聊死了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pkpkpk呗跟本剑圣pkpkkpkpkpkpkpkpk赶紧的赶紧的快快快。”

“啊哈叶修你个没下限的我知道你在别装了别装了明明看着呢还隐身有意思门有意思么有么有么。”

“靠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人利用蓝雨冠军队宝贵的训练时间跟你聊天你居然不理老子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次奥你以为你又像上回玩退役似得不理我我就会放弃么你太太太太太天真了本剑圣的耐心可是大大大大大滴有,我可是眼阵阵看着蓝雨被全灭都不懂恻隐之心耐心等待机会的人,你再不出来下回叫本剑圣帮忙可没那么好商量了。”

黄少天每天在职业选手群里从叶秋叶修一叶知秋弹到君莫笑荣耀教科书没下限大王,却连天天被弹出来脑子缺根弦的孙翔都不忍心再去骂他。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黄少天趴在桌上日历前数着叶修消失的天数,却旋起了嘴角。

“按上回的经验看来,老叶差不多该叫我去帮忙刷副本咯。”

 

 

【双叶】

叶秋——

那天下着大雨,叶秋抱着冰冷的骨灰盒走在叶家的祖墓园里,执意不让别人给他撑伞。

雨水冲刷在脸上是冷的,泪水却热的烫人。

“混蛋哥哥,我是一直都希望你回家回到我们身边……可为什么你要用这种方式回来啊……”

 

叶修——

葬礼结束的第二天,本该是讨论去世叶秋的股份如何分配的股东大会快要开始时,叶修站在门外,听着里面人毫不掩饰的勾心斗角互相算计,抚了抚西装下摆,整了整领带——

对不起,哥让你替哥背负了这么多年。

推开门。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秋的哥哥,叶氏集团的新总裁。”

 

 

【双鬼】

 

团队赛里布下的鬼阵在角色背后的地方留有明显的空档,终被对手轻易破解。

“对不起,我的失误……还没有适应啊。”

现在终于不用再暗地比较谁才是荣耀第一阵鬼的人苦笑。

还没有适应,再也不能将背后放心的留给另一只鬼的战场啊。

 

 

【高乔】

 

“曾经我因为在不同的队伍而,不能将胜利与你一同分享而遗憾。”

“现在我才知道,哪怕是能作为对手,只要能一起站在荣耀的赛场上,或者哪怕只要能和你一起聊聊荣耀,都是多么奢侈的幸福。”

 

 

【伞修】

 

叶修——

这十个赛季,即是我对这个问题的答案。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苏沐秋——

是么,如果我俩非要有一个人出事的话,那还是我吧。

因为哪怕是重头再来,阿修他,会带着我的那份一直赢下去。

 

 

 

【那些可以用“希望你……”来开头的句子】

希望你手伤能好完全,痛痛快快的打荣耀;

希望你能如愿拿个冠军;

希望你的时间安排永远不被打乱;

希望你和霸图都能一如既往;

希望你能控制好手速,变得更厉害;

希望你好好成长;

希望你能学会表达自己,学会和世界相处;

希望你……嗯……

希望你如你所愿在打十年荣耀都不会腻希望你有点下限好不好希望你和谁pkpkpkpkpk都能分分钟灭了他呃当然除了我大冠军队蓝雨哈哈哈;

希望你能一直像个生龙活虎的小狮子,唔……希望你闭嘴好像也不错呵呵;

希望你好好经营家业,找个比我更合适的接班人,然后就可以完成离家出走对的梦想了;

希望你这个混蛋好歹变得顾家一点吧,好好照顾爸妈,还有别把叶家的家底都给败光了;

希望你能成为不是联盟第一阵鬼,而是联盟第一鬼剑;

希望你在欣兴被大家赏识,成为主力,变得更厉害;

希望你扛起微草的未来,变得更好;

希望你一直快乐的享受荣耀;

希望你活着。

……

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在荣耀的战场上一往无前;

希望没有我,你也够坚强。


 

-Fin.

 

注:最后“那这以‘我希望‘开头的句子”的部分,是假设死去的一方,对在没有自己的世界活下去的一方说的,假设死去的顺序和上文一样。一人一句,双鬼是合写一句二人通用。

再次注明顺序为:乐to孙;孙to乐;韩to张;张to韩;卢to刘;刘to卢;江to周;周to江;黄to叶;修to秋;秋to修;双鬼通用;高to乔;乔to高;伞to修;修to伞……all to all

 

--------------------------------------------------------------------------------------

 

不知为何的奇葩脑洞,开始是一对,然后接二连三的就写出来了。

 

Ooc的地方和爱到深处自然黑的地方,请见谅。

 

双鬼和高乔写的简短是我觉得把我不好他们的性格,双叶和伞修简短是我觉得这就够了。

 

那么真的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