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多CP】我们分手吧……


奇葩脑洞,作者心脏多cp,前虐后画风不正,慎入。

 

Ooc有,慎入。

 

总是表达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的渣文笔,慎入。

 

CP包括:

——画风正常部分:叶黄、江周、双花、林方、双叶、刘卢、高乔、双鬼、伞修

——画风不正部分:韩张、喻黄、包罗、叶橙(因为tag打不下啦、所以画风不正常组就木有打tag、不好意思啦、)

 

爱到深处自然黑。

 

以上。

 

如果都没问题的话,请进。

 

 

--------------------------------------------------------------------------

 

 

#多CP # 我们分手吧……

 

 

 

{ 叶黄 }

 

 

“哎哟叶修你看这狗血电视剧演的,啧啧啧,分个手跟杀了他们全家似的报复心怎么这么强哎呦真黑暗真黑暗啧啧啧啧多大仇。我说啊就咱俩这么好的性格,就算分了也绝逼是好朋友啊哈哈哈。”

“哎呀看得我口都渴了,我去到杯水你喝么喝么喝么?……哎叶修你有没有听到本剑圣说话啊啊啊,听到没啊听到没啊老叶?老叶?”

黄少天被狗血的电视剧吸引,一边看一边津津有味的跟叶修满嘴跑火车的分析剧情,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人已经沉默的,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

 

“那我们,就做好朋友吧。”

终于下定决心般的将烟捻灭,叶修哑着嗓子开口。

 

 

 

{ 江周 }

 

 

“小周,今天有新片上映,是你一直喜欢的演员,要去趟电影院么?”

 

“……”

 

“呃,那……咱么去吃点啥吧,今天想吃西餐还是东南亚菜?”

 

“……”

 

“小周,你再这么沉默下去,就是我也没办法理解啊,说吧你想去干啥?”

江波涛少有的觉得自己完全搞不懂面前这个固执的沉默着的男人,搔了搔头,问到。

 

“……”

周泽楷皱着英气的眉,偏头避开少年望向自己的目光,依旧没有啃声。

 

“周泽楷你到底是怎么了?有事你可以跟我说,哪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都能懂,你不要躲着我啊。”

 

“……”

男人一愣,下意识的回眼望去,四目相对一瞬,却又似被少年灼灼的目光刺痛般偏开了头。

可是只一瞬,也足够那个也许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想法的少年捕捉到。

 

周泽楷感觉到落在身上的目光一点一点的,冷下来。

 

“小周……你爱我吗?”

 

“……爱过。”

紧闭许久的双唇终于颤动。干涩的碰撞出的,是不带硝烟的子弹。

 

 

 

{ 双花 }

注:时间设定是乐乐刚从百花退役,心灰意冷,心情比较down的时候。

 

 

“乐乐,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最开始那样,好好的,在一起呢?……你还在怪我当初在百花冠军只差一步时退役,留你一人背负一切么,可是那些都过去了啊,我们现在都退役了,可以重新……”

孙哲平自张佳乐从百花退役后就来到他身边,可他却发现自己离开不过两年,这个男人却不一样了。

 

“繁花和血景就算再一次同时出现,也不再是百花最初的那个繁花血景。我从来没怪过你,本来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有的只是再也回不去的……大孙,没用的。”

“我们的关系就和我们的荣耀一样,注定了还没来得及盛开,就该结束了。”

 

 

两年的独自一人挑起战队却终是失败告终,早已磨光了这个人所有的信仰与坚持。

他本是最不想认命,如今却不得不认命。

 

 

 

{ 林方 }

 

 

“方锐……”

 

“老林……”

 

并肩沉默了许久的两人,竟也是同时开口。

只能苦笑,这可怕的默契。

 

“嗨……你先说吧。”

方锐搔了搔脑袋,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肩。

 

“嗯……分手吧。”

林敬言知道自己接下来的话就是对方心里所想,但开口的瞬间,竟然还是有些颤抖。

 

“好。”

方锐扯起嘴角笑笑,毕竟是在心底盘算已久的对白,虽然难过,并不算是无法接受。

 

 

俩人相处久了,才发现。

原来早已熟悉到不适合再做情人。

 

 

 

{ 双叶 }

 

 

“分手吧,叶修。”

一个西装革领的男人敲响了兴欣训练室的门,陈果开门的瞬间,男人就冲着屋子角落烟雾弥漫中的人说着。

 

“嗯?”

听到熟悉的声音连目光都不曾转一下的人,依旧吐着烟雾,键盘上飞舞的手指更是不带一丝迟疑。

要说旁若无人这一点,兄弟俩倒真是都做到了极致。



“我一直等我一直自欺欺人我一直告诉自己也许明天,明天你就回来了。可是这么多年,我等到的都只是失望和你房间越积越厚的灰尘。我知道你想要的只有胜负……可我想要的,混蛋哥哥,不过是像小时候一样两人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说分手吧,叶修,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你也给不了我想要的。”

抿了抿嘴然后一口气说完,显然是酝酿已久。

 

“呵呵,不愧是我弟弟,真了解我。行,分吧。”

 

“……叶修,你混蛋!”

响亮的摔门声震的在座的其他所有人一颤,唯独叶修依旧不为所动。

 

他努力眯起渐渐模糊的双眼才能看清BOSS的位置,一边想着我得再来两根烟,烟雾再浓一点,他们就不会看见我难过。

 

 

 

{ 刘卢 }

 

 

“小鬼,在蓝雨要好好训练,没事别跟黄少天瞎贫,成了个话唠不招人喜欢。”

 

“嗯嗯!不用前辈说我也会努力的啦~”

 

“嗯,然后要好好吃饭,多喝牛奶,不然一辈子矮子。”

 

“我知道啦,每天都有喝啊,没准明天就比小别前辈高啦呢。”

 

“还有,功课什么的还是学点好,你这初中学历都没有,简直文盲,听到没小鬼。”

 

“好吧好吧,小别前辈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哎呀我们来pk嘛比说那么多了我真的都记住啦。”

 

“都记住了?好。那,以后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也要好好长大。”

 

 

 

{ 高乔 }

 

 

“一帆,好久不见。最近怎么样?”

一直都是自己主动邀约的高英杰突然被乔一帆约了出来,心里有些讶异却仍是高兴的。

 

“嗯,我已很好,你呢,训练忙么?”

 

“忙啊,自从上回团队赛队长被你们击杀导致我们混乱了之后,一直在做相关情况的练习,队长对我盯的又比较紧,每次和你出来都要请假呢。”

 

“果然呢。兴欣最近也很忙,叶修前辈退役了整个的布局都要重新调整,我们的责任也重起来了呢。所以,英杰,我们……”

 

“嗯,我知道的,我们要一起加油啊!”

 

“……不,我是想说,毕竟还是战队为重,至少暂时分开吧,好好加油,直到……直到我们也能很好的负担起战队为止吧。”

终于鼓起勇气一口气说完的乔一帆低着头不敢看对方的表情,只是把服务员刚送上来的奶茶轻轻推到对方面前。

 

“英杰,喝水……战队还有事,那我先走了。”

 

 

 

{ 双鬼 }

 

 

“当初虚空双鬼同时站上赛场的时候人们都在质疑,两个都是鬼剑的团队能不能行。”

“然后我们用赛场上的发挥证明了双鬼的可能性。”

 

“可两个太过相似的人的未来,我却看不到一点点可能性。”

 

 

 

{ 伞修 }

 

 

“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从网游一路猖獗到职业联赛么?”

 

【是呢,荣耀教科书和枪神,哈哈,这两个名号如果还能并在联盟里该是多么耀眼的存在。】

 

“我们pk了那么多次不是还没分出胜负么?”

 

【咳咳,虽然现在是你多,如果能继续比下去我总有一天赢过你啦。】

 

“你,我,沐橙,我们三个人应该还有许多快乐的日子,不是答应沐橙我们要永远陪着她的么?”

 

【哎,那些三个人一起讨生活的日子真是很快乐呢,而且刚签了战队,本来就要让沐橙过上好日子了啊。】

 

“明明还有那么多说好要一起完成的事啊。”

 

【真是对不起要让你一个人完成了。】

 

“为什么不留下来陪我呢,多希望……”

 

【对不起不能陪你了呢,所以……】

 

“多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啊。”

 

【所以,我们分手吧。】

 

 

冰冷的墓碑前叼着烟的少年在喃喃低语,雨水打湿了他的脸打湿了他的衣衫打湿了他的烟。

 

身后半透明的少年用手拱成伞的形状,举在面前的人头顶。

可雨水无情,径直穿过少年的掌心,淋湿少年的心。

 

 

他再也无法替叶修挡雨,就像他消散在风里的分手词——

早已,不再是属于这个世界对的东西。

 

 

 

-Fin ?

 

 

 

NEXT.画风不太对组——

 

 

{ 韩张 }

 

 

“韩队,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就要以结婚为前提,对吧?”

 

“嗯,有道理。”

 

“好,那我们来谈一谈同居后可能出现的问题。首先,我每天都是十点睡觉,韩队你呢?”

 

“十一点左右吧。”



“那同居后会配合我调整一下么?”

 

“寸步不让,一如既往!”

 

“分手。”

 

 

 

{ 喻黄 }

 

 

“喻队喻队今天是我们第二次约会耶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你说我穿这件好不好会不会太幼稚?这件呢会不会太骚气?这件呢会不会太显眼?还有我们是名人耶要不要戴墨镜被认出来怎么办怎办。”

 

“刚才拿的第三件就好,少天啊……”

 

“哦哦好嘞就它啦,那你说我俩一会儿去吃啥吃快餐中餐西餐泰国菜东南亚菜法国菜还是烤串烩面麻辣烫,嗯队长你说吃啥就吃啥啦我随意啊什么都吃所以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牙好胃口就好。”

 

“就吃西餐吧。少天啊,上次约会……”

 

“哈哈哈好的我最爱吃西餐啦咱们是吃披萨牛排意粉还是焗饭萨拉起司蛋糕,哎呀说道起司蛋糕我就想起来上回我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买了一个特意带回来想和你分享然后被小卢偷吃了我次奥真是气死我了要不是有未成年保护法我早就一个仙人指路揍飞他了哼哼哼。”

 

“想吃蛋糕这次再去就好了。少天啊,我说,上次约会我又没有跟你……”

 

“上次约会咱们看了电影吃了KFC逛了街买了衣服我说了好多好多好多话你听我说了好多好多好多话怎么啦是上次去过的地方这次不想去了么那没事啊我们再换个地方啊G市这么大好玩的地方多啦去啦嘛。”

 

“少天,我是想问,上次约会我说过你好烦啊没有?”

 

“唔……好像是说过啦,怎么啦不只你说啊他们都在说我烦啊特别是小卢郑轩他俩跟我贫贫不过就说我烦哎呀天天说我烦说的我都烦啦队长你说他俩老烦我烦不烦。”

 

“好叭少天,那我换一种说法。我们分手吧。”

 

 

 

{ 包罗 }

 

“包容兴!我要跟你分手!”

罗辑终于被包子的脱线折磨的忍无可忍,拍桌而起。

 

“啥?分手?行,分吧。”

 

“你!……”

被包子无所谓对的态度更是气的下定决心这辈子不再搭理他。

 

 

可没过多久。

“小弟小弟晚饭吃啥,我给你带。……小弟?小弟?聋啦?”

 

“叫我干啥!我们分手了,懂吗!”

 

“谁说分手了我就不能给你带晚饭啦,你吃啥?……又聋啦,那我就给你买包子吧,走啦。”

 

又没过多久。

 

“小弟快来看看,情侣装呢,快来看那件好看?”

 

“去去去,谁要跟你穿情侣装,我们分手了好不好!”

 

“哎,我给忘了,那不问你了,就这件吧,我买啦啊,买回来你可得穿。”

 

 

又又没过多久。

 

“小弟,明天放假耶,咱俩去约个会呗,你说,去哪?”

 

“……我想去游乐园。”

 

 

于是这次分手就这么不了了之啦。

 

 

 

{ 叶橙 }

 

 

“沐橙,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叶修倚在栏杆上,分手两个字说的很潇洒。

 

“为什么!叶修,你答应哥哥要好好照顾我的!”

苏沐澄瞬间用手捂住了脸,努力克制身体的颤抖,轻声问道。

 

“因为,其实我喜欢的……是男人。”

叶修有些不忍的別过头,话语却依然坚定。

 

“哈哈哈喂喂云秀啊我说吧叶修他就是弯的,哈哈全联盟的男人都是他的后宫啊哈哈。”

苏沐澄终于忍不住笑的给楚云秀去了电话。

“哈哈哈你还不信,你输啦,我这就告诉小戴~这次叶all本子场贩的看板娘就决定是你啦哈哈哈,可别耍赖哟~”

 

 

 

-Fin !

 

 

 

--------------------------------------------------------------------------

 

果然这种奇葩脑洞要一鼓作气的记下了,断片了就遥遥无期啦。

 

相信我,真的是爱到深处自然黑,真的,请看我和点心大大一样真诚的眼睛。

 

明天同人祭走起yo~保佑我抢到好的全职本!!!

 

 

那么万分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81)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