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叶黄】从一到十 (上)

起名无能。

偶尔ooc。

越写越啰嗦啰嗦死星人。

总是表达不出想要的感觉的渣文笔轻喷。

以上。



-------------------------------------------------



壹——一叶之秋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说一叶之秋和我哪个重要啊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当然是一叶之秋。"

"靠靠靠靠靠靠靠!"

"一叶之秋可是值两千万哦,把你卖了都买不起。"

"你你你你……滚滚滚滚滚滚滚!!!!!!"

知道叶修失去了一叶知秋特意以帮忙刷副本为借口,乔装打扮跑来z市安慰的黄少天被气的说不出话,扭头就想起身走掉。却被人一把拉住了手,猛的跌坐回凳子上。

"可是现在一叶之秋不属于我了,我就剩下你了。"

电脑前的人右手仍有节奏的点着鼠标,左手却将身边人的脑袋揽到肩上。


 

贰——二翔

 

“叶修叶修叶修二翔那货又在职业选手群里嘲讽你了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帮你喷他啦哈哈他被我宇宙第一剑圣的光辉吓到了哈哈哈看见没那你看见没他不讲话了快看啊快看啊。”

黄少天一边在群里狂刷几通垃圾话烦的孙翔懒得再理他,一边扭头对身边的人咬起了功。

 

“嗯。”那边的人却一直无视群消息疯狂的跳动只管操纵着君莫笑在副本中冲杀。

 

“嗯什么嗯你你你你根本连群都没点开哼哼哼哼哼哼敷衍我你敷衍我你就这样敷衍我。二翔那家伙每次说你你从来骂他你就这么能忍啊我看不是把我随口喷你两句垃圾话你早就和我吵的不把我逼到没话说了不罢休。哼哼哼真是不公平你是不是爱上他了你说你说!”

 

“……你……不会真的是喜欢上那个家伙了叭……”

这家伙流畅的根本没过脑子随口抱怨的话语却突然说到了戳痛自己心窝的地方,顿时有些萎靡声音都小了下去。

 

“我很懒的,一般人哪会有幸每天都亲身体会哥伟大的垃圾话技艺。”

瞥了瞥身边突然泄了气般嘟着嘴自言自语的家伙,叶修丢出这么一句话。

 

“哎呀真麻烦居然还要哥为这种事费口舌跟你解释,快快我都说渴了快去给我倒口水喝……唔……”

我要的可不是这种“口水”啊……

一边回应着唇上柔软的触感叶修一边想着,然后闭上了眼。

算了,这样也不错。

 

 


叁——三十岁

 

 

“叶修叶修我跟你说我在想一个特别深刻的问题你说你说咱们三十岁的时候在干嘛怎么样是不是特特别深刻特别有内涵特别有远见。”

 

“我?打荣耀呗。”

 

“我靠都三十岁啦你还死皮赖脸打荣耀啊哪有队伍要你啊真是少瞎说了连霸图那帮老头对平均年龄也没三十岁吧三十岁你还打的动么你。”

 

“呵呵。那没下限的老魏不就死皮赖脸的在我这打着么。”

 

黄少天转念一想到也是,这不有着魏老大的先例么。又接着问到。

“那我呢伟大的宇宙第一剑圣剑圣剑圣是不是仍拼杀在荣耀第一线成为一个不朽的神话哈哈这么想也不错哎决定了我三十岁也还要拿冠军冠军冠军!!!”

 

谁知那边人却挑了挑眉。

“你在相夫教子。”

 

“靠靠靠靠靠靠靠凭啥凭啥凭啥你继续风光我一代剑圣就得在家看孩子话说我就算不打荣耀也得找个工作吧不然我拿空气养儿子啊喝西北风啊不工作难道你养我啊你妹你妹你妹。”

 

那人又是挑了挑眉,这次倒是一本正经的望了过来。

“不养你我干嘛三十岁一把老骨头还在这和一堆年轻人抢boss。”

 



肆——四大战术大师

 

 

荣耀论坛突然出现一篇讨论谁是荣耀第一战术大师的帖子。本来并不太新奇的主题却离奇的吸引了众多职业选手的注意,一时间职业选手如雨后春笋般一个接一个冒出了,纷纷回帖支持自己的队友,吐槽别人的回复。

 

【一叶知秋】:应该是小事情吧,和他一起在嘉世的几个月觉得他还蛮聪明的。张新杰和喻文州不太熟悉。至于剩下的那个家伙,我会用打败他说明一切!来战!

 

【大漠孤烟】:是新杰。正因为有了他,霸图才能一如既往。

 

【鸾辂音尘】:楼上的都是真爱啊!!!

 

【生灵灭】:@一叶知秋……不敢当不敢当,谢谢……@戴妍琦……好好训练!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迎风布阵】:玩战术的心都脏啊……

 

【再睡一夏】:顶楼上。

 

然后我们的史上第一聒噪先生自然不会错过这种事情。

“哇塞哈哈哈叶修叶修叶修快来看职业选手们又扎堆了我靠居然没抢到沙发。哎荣耀第一战术大师哈哈哈没有人提你哈哈你真惨。都在推荐队友哎,那我也要推荐喻队蓝雨不能输不能输啊。”

 

战术大师谁爱当谁当呗又没个奖金。

本来是这么想着,对这种争执一点兴趣都没有的叶修听到某个名字却一下子凑了上来。

 

“当然是我家喻队才对嘛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每次他的领导都是无往不胜无处不在无微不至无孔不入无往不利啊,当然在他的领导下我宇宙第一剑圣也是英明神武啦。反正喻队在场上绝对的沉着冷静远见卓识一见倾心啊。”

黄少天一口气打完这一大段话,正准备点击发送的右手却猛的被身边看着他打字脸色越来越黑的人从鼠标上拉开。

 

“喻文州对你有意思你看不出来?他每次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好么。是的你一直大大咧咧我也觉得你没注意到所以没跟你提过。哥也不是小心眼的人,你跟着他打打比赛也就算了,少在哥面前夸他,哥不爽。”

 

叶修这难得的噼里啪啦一大段话说的黄少天半天没有反应过来。他迷迷糊糊的觉得有点理解自己喷垃圾话时候别人的感觉了,又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根本不在意什么战术大师称号的叶修好像吃醋了。

他还是挺在意自己的。

想到这里的黄少天沉浸在喜滋滋的恍惚中。

 

等他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那段话好像被人发出去了——

 

夜雨声烦:当然是我家叶神才对嘛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每次他的领导都是无往不胜无处不在无微不至无孔不入无往不利啊,当然在他的领导下我宇宙第一剑圣也是英明神武啦。反正叶神在场上绝对的沉着冷静远见卓识一见倾心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

……

……

在叶黄夫夫大家的这段时间,手速惊人的职业选手们早就码起了一楼又一楼无比整齐无比意味深长的省略号……



----------------------------------------------------------

唔。期末考要加油。


感谢看到这里。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0)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