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叶黄】从一到十(中)

起名无能。


偶尔ooc。


越写越啰嗦啰嗦死星人。


总是表达不出想要的感觉的渣文笔轻喷。


以及(上)的话在这里 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60c968

以上。




-------------------------------------------------




伍——五杯不醉

自己的酒量是五杯。而叶修的是两杯。
五杯放在职业圈里已经是很不错的酒量了,黄少天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为数不多能胜过叶修的地方。

“喂喂喂听说你喝两杯就醉的倒头就睡哈哈啊真怂,我可是能喝五杯哟五杯,你可不要小瞧这五杯这可几乎就是放眼职业圈无敌手耶相当于职业圈的‘千杯不醉’你知不知道、嗯要不以后我就叫‘五杯不醉’好了哈哈哈……”

第八赛季蓝雨输给轮回屈居亚军,黄少天难得的闭了一下午嘴。晚上就拖着叶修出来喝酒。

叶修还养着面前满满一杯酒迟疑的时候,对面的“五杯不醉”早就痛快的解决了第一杯酒。酒一下肚,话夹子也一下子打开了。

第一杯酒,还是一切正常的在不服输的吐槽对手。
“哎轮回不就多亏他们的周泽楷么,有种和我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pkppkpkpkpkpkpkpkpkpkp看我不斩的他落花流水一雪前耻!!!”

第二杯,就难得的开始自我反省。
“哎你知道么喻队的确什么也没说但我知道对不起他,其实我那个地方的确冲的太猛了,我只要稍微收敛一点多给他们打打掩护,或者离喻队的距离保持的再近一点就能救下他了你信不信冠军就是我们蓝雨的。”

第三杯,以及不知不觉语无伦次离题万里了。
“其实想象我对不起喻队的地方太多了,他对我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对和他……哈哈他是个好人但是但是我哈哈……”

第四杯,黄少天好像恍惚看见在他刚刚提到喻文洲的时候对面的人终于喝了一杯酒。
“哈哈叶修你终于喝了怎么样醉了没,对了还有你叶修……你就对的起我么,你就这么说退役就退役……之前约定的站在总决赛台上永远的应该嘉世和蓝雨不是么,这样不管你赢还是我赢,你都一直会在台上陪着我不是么……现在我输给别人的时候,你在哪啊叶修……”

第五杯……连杯子找不着的黄少天只记得一个黑影压了过来,然后自己口干舌燥的口腔里终于被液体润湿,至于是酒还是其他什么他已经分不清了……

一定是酒才对。
事后清醒的黄少天一直这么认为,因为伟大的“五杯不醉”只喝了四杯后,就醉倒在那绵长的一吻里。


 


 


 


陆——六个字


 


【君莫笑】:剑圣帮我打个副本呗。


自从宣布从嘉世退役后就再也没有和其他职业选手联系的叶修,突然给黄少天去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次奥!叶秋你还知道出来啊我还以为你死了,谁给你发消息都不回啊,你现在在干啥还打副本真去网游虐菜了啊,你妹有没有一点职业素质啊,话说我还没有打赢你,你这么闲不如和我pkpkpkpkpkpkpkpkp啊来吧来吧来战。


一直辗转着想打听叶修现状无果的黄少天,突然被主动说了话自然大爆手速秒回了过去。


 


【君莫笑】:你来不来?


 


【夜雨声烦】:来来来来来来来不过打完了你可得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不大战三百回合我才不承认你退役话说你在哪副本什么时候打嗯我来了你请我吃饭呗吃大餐我要吃大餐吃大餐


 


【君莫笑】:明晚吧。Z市,嘉世对面,兴欣网吧。


【君莫笑】:不对啊打个副本而已,你在你那打就好了啊。


【君莫笑】:?喂喂?


不等叶修打完第二句话对方的头像就暗了下来。


要知道职业大神下线的速度……可是谁也拦不住……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头脑发热就跑去找他了。


缩在网吧对的角落打完副本,黄少天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颇为满意,这么凑合的条件,无论是攻击还是垃圾话都厉害的一如既往。


叶修却已经被吵的头昏脑涨,催着他交了网费走人。


 


“你那是什么武器?为什么退役干嘛退役?以后打算怎么办?什么时候跟我pkpkpk?”等一系列问题都得到回答后黄少天也终于把十块钱拍在了桌上。


 


“一定要回来啊。”


黄少天突然发现——自己这么多天四处打听他的联系方式就是为了和他说着六个字,头脑发热跑这么一趟就是为了和他说这六个字,之前废话了那么多作为铺垫就是为了郑重的和他说这六个字。


 


“那还用你说。”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叶修笑着抬头,却发现这个难得没有说废话的话唠脸上,带着少见的认真。


 


 


 


柒——七个赛季



【第四赛季】


 


黄少天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一个赛季。


叶修第一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队友都去应付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剩他一人,坐在渐渐空旷的体育场还在愣愣着出神。


 


“呐呐呐你是叶秋叶秋对吧嗯,魏老大说你是打荣耀最厉害的男人啊哈,快来快来和我pkpkpkkpkpkpk啊我要打败你成为荣耀第一人!”


 


叶修抬头看了看站在身前喋喋不休的一脸稚气未脱的少年,英气的眉随着他的语调扬成好看的角度,眼底掩饰不住飞扬着时对荣耀的热爱与对胜利的渴望。他依稀的记起好像是今年的新人,蓝雨的一个很会把握时机的剑客,可惜今年算是人才辈出,最佳新人却是霸图的牧师选手。


 


“等你帮蓝雨拿个冠军再来找我叭。”


叶修笑了笑随口答道。


蓝雨并不算是特别顶尖的强队,之前一直没有太主力的选手,离冠军暂时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哈哈哈哈好!那一言为定!等我拿了冠军奖杯再来碾压碾压碾压碾压你!”


从来没有哪个新人敢这样对叶修讲话,他却也不生气,望着少年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回想起刚才谈论荣耀时少年光华流转的眼,不禁莞尔。


也许这个少年真的是蓝雨的未来,带领蓝雨走向冠军。


 


“不可能一直赢下去的荣耀,好像也挺有趣的啊。”


 


 


【第五赛季】


 


“叶秋你们嘉世怎么又输了哎呦我都替你着急,要是在我打赢你之前你输给别人了怎么办啊那我岂不是又要去找那个人pkpkpkpkpk哎呦真烦你到是好好打啊我去。”


 


短短的半年,这个元气满到不停从嘴里往外喷的少年已和同年的喻文州一起成为了蓝雨的基石,剑和诅咒,正在带着蓝雨一点点成长起来。


 


伸手拍了拍少年的脑袋,“你还是先担心你们蓝雨啥时候能拿冠军再说吧。”


 


【第六赛季】


 


站在台上手捧冠军奖杯不住挥舞的少年,眼神却不住飘向自己这边。


叶修终是没忍住笑容,当着队友们的面向台上的少年竖起拇指。


 


当晚,竞技场。


 


“叶秋你今天看了我们的全场比赛吧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别帅……咦?这就输了?再来!”


 


“叶秋我以后要天天找你pkpkpkpkpk哈哈哈哈怕了吧怕了没……我次奥,再来!”


 


“看剑!靠靠靠靠靠靠靠再来再来再来!”


 


“再来!”


 


“……”


“呵呵,怎么样还来么。”


 


游戏里没有回复,QQ却谈出一条语音。


 


“叶秋……我有话跟你说。”


说话一直尾音上扬的少年这句话却深深压了下去,浸渍着忐忑与不安。


 


“呵呵,等你再拿个冠军再跟我说吧。”


冲到喉头的“好”急转直下成了着么一句话。


他们还太年轻,他的队伍刚攀上顶峰,他的队伍却在不露痕迹的下滑。


正是需要他们的时候。


 


 


【第七赛季】


 


“叶秋你在搞什么?退役?你现在在哪在干什么你打算怎么办你倒是说啊我次奥我还没有打赢一叶知秋你怎么就这么把他给别人了。”


 


“来帮我打个副本。”


 


“我靠你还打副本?你不会真跑到网游里虐菜了吧出息呢?你到底为什么退役你不讲清楚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来了跟你说。”


 


叶修忽然觉得自己那时应该听他讲完,也不至于弄到现在什么也不剩。


不过所幸,他还在荣耀里等他。


 


“你一定要回来。”


“这还用你说。”


 


 


【第八赛季】


 


决赛前夜。


 


“叶修我大蓝雨终于又进决赛了哈哈哈哈哈哈,等着看本剑圣明天碾压轮回吧,唔既然你没办法向上次那样到现场,那就晚上开好竞技场等我吧”


“呵呵。好,还有赢了的话你可以问我问题了。”


 


……


 


叶修看着新闻发布会上黄少天微红的眼眶,在对话框里打出又删掉打出又删掉一句又一句安慰的话,最终却只是发了出。


 


“房间号0523。密码一样。”


 


 


【第九赛季】


 


“我回来了,少天,你看好,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输给任何人。一叶知秋没能办到的事君莫笑来完成,在你打败我之前我会一直赢下去,直到总冠军。”


 


 


【第十赛季】


 


黄少天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七个赛季。


叶修再一次捧住冠军奖杯。


 


“看这家伙嚣张样儿队长明年我们要踩着他们的尸体拿冠军冠军冠军”


黄少天一边扭头对喻文州说着,却再也收不住笑容,拍红了巴掌。


 


体育馆门口。


 


“少天。”


“我靠你又不去新闻发布会这可是总决赛耶亏你还是队长有没有一点身为队长的自觉啊我要是你队员一定哭死了快回去快回去有什么晚点说。”


“不行。我已经说服自己等了七个赛季了。我一秒也等不了了。”


“啥啥啥啥你等啥等了七个赛季喂我说……”


“少天,你别说话,现在是我拿了冠军奖杯,该我问你问题了——黄少天,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回,话唠的剑圣一句话也没有说,眼里光华流转,七个赛季前就好像初见的那般。


叶修再也没有犹豫,将面前的人揽入怀中,深情相拥。








----------------------------------------------------------


妈蛋啰嗦死了爆字数。




感谢看到这里。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