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叶黄】A-24 h-Gift

#叶黄#A -24 h-Gift(短篇/完结/慎入)


深夜放文党。


可能ooc。


原谅我强迫症发现格式问题或错别字会反复改。


总是不能表达出想要的感觉的渣文笔轻喷。


啰嗦死不啰嗦会死星人请太太们耐心。


补充了HE的番外连接放在文末了。


还有……


算了你们先看完文我再说比较好。


以上。


----------------------------------------------------------------------------


#叶黄#A -24 h-Gift

 

 

{ 八月十日。}  

 

【8:00  AM】

 

黄少天准时来到叶修家门口,从门口花盆下摸出钥匙,打开房门探头进去四下环顾。

 

房子里静悄悄的,客厅没有人,厨房没有人,阳台没有人,卫生间没有人,只有卧室房门紧闭着。

 

换上摆在门口好似专门为他准备的拖鞋,黄少天蹑手蹑脚走到卧室门口。没想到刚把门推开一道小缝,床上的人就把眼睛睁了一道缝,看清来者又嘟囔了一声算是招呼,就倒头继续睡。

 

黄少天索性不装了,大喊着喂喂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怎么日子嘛还睡你是猪吗叶不羞,一边从叶修脚边开始拽被子。

 

“别闹,礼物在我枕头底下,自己来拿。”

 

“哎~还有礼物啊看不出来啊退役几年你心好像不那么脏啦啊,快告诉我是什么是什么~”

 

一听说有礼物,黄少天立刻松开了被子扑到叶修枕边把手伸到枕下摸索。

 

“哪里啊我怎么没摸到你准备的东西是有多小啊这样都摸不到。”

 

“呵呵,在伸进去点。”

 

叶修也不把头挪开,半睁着眼笑着指示已经把半个身子探到自己胸前的男人。

 

黄少天又往前探了探身子,却被叶修拽住撑在床上的手腕,整个人就趴到了叶修身上,立马被一把抱住。

 

“哎呀叶不羞你搞什么我的礼物还没拿到放手啊放手”

 

“放手干什么,你不想要礼物了?”

 

“礼物在哪你倒是说啊!!!”

 

“礼物不就在你身下么,不过……现在在你身上了。”
叶修说着抽身出来,又压了上去,五官笼罩在额前碎发投下的阴影里,出人意料的温柔。

 

“看看靠靠靠靠靠你个不要脸的我就知道你没这么好心还礼物我……唔……”

黄少天满脸通红大声抗议,话没说完就生生被叶修扼断在一个绵长的吻里。

 

“少天,生日快乐。我这个礼物,还满意么。”

 

 

【10:00  PM】

 

两人终于磨磨蹭蹭的从房间里出来,黄少天打开冰箱飞快的扫了一眼,挂着满脸失望,

 

“叶修你明明知道我是午夜航班飞过来饿着肚子呢居然连早餐都不给我准备真是过分太过分了!!!”

 

“早餐?这不是刚吃过么。”

 

叶修狡黠的笑着点了点男人嘴角已经干掉的乳白色印记。

 

“啊?……呸呸呸呸!我次奥不要脸没节操无下限叶修吃我记三段斩!!!”

黄少天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舔,马上明白过来那是什么东西,追着叶修一路打打闹闹出了公寓门。

 

 

【11:00  AM】

 

“啊叶修你那个看起来也好好吃嘛来换换换换吃我这个吧我这个超级好吃哟。”

 

叶修无奈的看着自己刚咬了一口的板烧鸡腿堡被狼吞虎咽黄少天用已经被他吃了一半的巨无霸换走。

 

“唔……其实我不怎么爱吃巨无霸。”

 

“哈哈少骗人了,以前来你还老是吃呢,想给我吃就直说啊叶修我都不相信你会害羞。”

 

“嗯对啊,我想给你吃。啊,张嘴。”

 

叶修但是坦荡,笑着就把汉堡伸到黄少天嘴边。

 

“呃……啊……咳咳咳!!!”

 

反而是黄少天被弄得红了脸颊,一代剑圣差点被汉堡噎死。

 

12:00  PM

 

“叶修你拽着我满大街晃什么劲啊大好时光都被你浪费啦啊啊啊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我在找除了接吻和吃饭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闭嘴。”

 

 

【13:30  PM】

 

“哎叶修你快看那个男主角长个像不像张新杰和刘小别的合体哈哈哈真像越看越像笑死我了。”

 

“我次奥这个女二号的衣服和男主角的妈是情侣款哦不对亲子款吧哈哈他们一定是亲兄妹哈哈哈。”

 

“叶修你看那只狗的眼神和你好像要不你明年过生日我就……唔……”

 

叶修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以为电影院的氛围能让黄少天安静下来真是太天真了。忍无可忍的他拽过黄少天的领子就吻了上去……

 

几番纠缠后望着身边还没缓过神来的黄少天,叶修舔了舔嘴唇

 

“果然还是这个办法简单粗暴。”

 

 

【15:00  PM】

 

黄少天吵着要去动物园,趁叶修去排队买门票的时候,买了两个大大的棉花糖,和一个心形的氢气球。

 

两人手牵手吃着棉花糖进动物园的时候,氢气球的线已经系在了两个人的小指上。

 

 

【17:00  PM】

 

在黄少天对着鸵鸟和叶修说了十分钟话,对着熊猫和叶修说了十五分钟话,对着孔雀和叶修说了二十分钟话,对着飞走的氢气球说了九分钟话直到看不见了,对着狮子和叶修说了二十五分钟话,对着他每说一句对方吱吱几声算是回答的猴子说了快半小时后……叶修终于抽完了身上所有的烟,然后把他拖走了。

 

 

【19:30  PM】

 

买了一大袋子食材说我要让你看看剑圣大大出神入化的刀功的黄少天终是哭丧着脸满脸黑乎乎的端了一锅黑乎乎的东西到叶修面前。

 

叶修拉着黄少天从卫生间洗脸完出来的时候,他先见之明早就订好的外卖正好按响了门铃。

 

一边大叫叶修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厨艺的剑圣大大,一边好似开了三段斩似得飞快的冲过去开了门。

 

 

【20:30  PM】

 

酒足饭饱的黄少天躺在沙发上,忽然被叶修飞来的一张账号卡砸中。

 

“剑圣大大,手速还在么,我们来pk吧。”

 

“哈哈哈来来来看我天天在办公室练小号保持的竞技状态快来叶修pkpkpkpkpkpkpkpkp”

 

“先说好,全场禁语音。”

 

 

【22:00  PM】

 

黄少天搂着叶修的腰躺着,却老是蹭来蹭去不好好睡觉。

 

“呵呵,再不好好睡觉的话,不如我们来做点其他的事。”

 

原来的话我都会一边大骂叶修不要脸一边躲开吧。

——黄少天这么想着,却是笑了笑,向叶修扬起了脸。

 

“来啊,睡觉什么的简直浪费时间。”

 

 

 

{ 八月十一日。}

 

【 7:50  AM】

 

黄少天在明媚的阳光里慢慢清醒。手速永远是快过大脑一步的,向身旁伸手一摸,空了。

 

空了。

 

这时候大脑才慢慢跟上反应,黄少天慢慢睁开眼,扭头,再确认一遍,空了。

 

空了。

 

看见床头柜上留着一张便签——

 

================================================

 

“早餐在厨房。

钥匙放回原处就好。

 

现在离24个小时还有几十分钟,算是我先欠着吧。
给下次见面找个借口。

 

找个好女人就娶了吧。

 

再见,少天。

 

——叶修”

 ================================================

 

【8:00】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看完,起床,穿衣,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端着牛奶和面包到餐桌前,坐下,吃。

 

已经关了24小时的手机开机,打开QQ,选择联系人分组——韶华倾覆,选择联系人——叶修。

 

只有五条最近聊天记录——

================================================

 

【夜雨声烦】:halo好久不见啊老叶还记得我么。

【夜雨声烦】:我已经找到了新工作还谈了个女朋友哦~

【夜雨声烦】:叶修在么在么在么在么在么在么在么???

【夜雨声烦】:我马上生日哎别说你不记得了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你不可能会忘的对吧对吧,那么我就说正事了,我生日那天来见你哟陪我24个小时吧就当是我向你要的最后一个生日礼物怎么样你赚了吧赚了哟别犹豫了答应我吧。

【君莫笑】:我没搬家。备用钥匙在老地方。


================================================

 

 

【8:15】

 

黄少天吃完了早餐,放下手机,把餐具端到水池,洗碗。回到桌边,拿起手机,唤醒屏幕,全选消息,已选五条,点击删除——

 

================================================

 

确认删除?

 

================================================

 

点击确认。

 

 

【8;30】

 

黄少天出了公寓,随手拦了辆出租车,

 

“去机场。”

 

 

【8:40】

 

收到女朋友的短讯——

 

================================================

 

少天加班结束了么?怎么一直关着手机?没事吧?我煮了咖喱鸡在家等你哦~还有啊,我看了几款婚帖的样子,你回来定一个吧~爱你,么么哒。

 

================================================

 

——婚帖啊……一定要给那个家伙一份吧。

 

黄少天自顾自的想着叶修收到婚帖的样子。

 

——你一定很吃惊吧,我终于有件事胜过你了哟嘿嘿,你一定会说哎哟剑圣大大居然比哥先结婚啊,然后祝福我吧。

 

——要是你来抢婚的话,我一定跟你走哈哈。

 

——算了,还是不要给你婚帖了。

 

——我怕你来了,什么也没做,我就想跟你走啊。

 

【8:55】

 

手机响了。是女朋友,哦不,应该叫未婚妻了叭。

 

“喂……嗯,不用担心啦,昨晚工作太累睡着啦,刚醒呢……嗯,中午之前就到家啦……嗯,对,回来帮你挑婚帖……嗯,当然照常旅行啦,八月十八,难得的好日子哟我妈选的嘛……嗯,好,我知道了……嗯,嘿嘿,我也爱你……再见。”

 

 

“哟~媳妇儿在家等着呢?那我开快点哈小伙子。”

 

“嘿嘿是啊,麻烦您了。”

 

出租车司机说话的时候如果从后视镜往后看,他会发现,

宛若哭泣般纤细的笑容,爬满了这位乘客的脸庞。

 

 

 -Fin. 



注:


1、关于叶修的QQ分组名【韶华倾覆】:其实来自我给男票的分组名。按字面意思理解为你浪掷我全部的青春就好,别去百度了。


2、两排【======】之间的内容是便签纸上的内容,或者黄少天手机上的内容,如果看起来比较乱我没准明天就删了。


---------------------------------------------------------------------------


嗯……


首先,最后24小时这个tag不算完全符合,毕竟没有谁去死,婚姻就算是爱情的坟墓也不是真的坟墓。


其次,我知道用一篇BE来做生贺心太脏。

黄烦烦对不起。

生贺的话考完一定会撸一篇傻白甜真的真的相信我。


然后,灵感来自这两个tag以及信乐团的《天亮以后说分手》。


以及,要谈人生的话我准备好了。


好像深夜比较啰嗦所以扯了这么多……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


补充!!!呃,为了缓解各位太太和我自己的心塞,这里撸了个番外,是HE哦请放心食用——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63257f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8)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