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叶黄】A-24 h-Gift (番外)

放心啦这次是HE。


正片请戳——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631ca5


可能ooc。


总是表达不出想要的感觉的渣文笔轻喷。


这次倒是一点不罗嗦。


以上。


--------------------------------------------------------------


#叶黄#A-24 h-Gift 番外(短篇/完结/HE请放心食用)

 

 

黄少天终是没有给叶修发去婚帖,婚礼终还是照常举行。

 

 

 “那么新郎,你是否愿意娶新娘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新郎?”

 

神父叫了两遍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他扭头看了看身边女人姣好的脸,女人正冲他笑,他含糊的笑笑,开口道,

 

“我……”

 

“我愿意。”

一个无比熟稔的温柔嗓音在黄少天身后响起。

 

黄少天猛的回头,正对上叶修含笑的眼,又是惊又是喜。

 

“我次奥!叶修你来干什么!这可是我的婚礼!”

 

“就是因为是你的婚礼,我才不能不来啊。”

 

背忽然被一个人轻推了下,黄少天吃惊的看相身旁一袭白纱的未婚妻。

 

“快去吧。”

 

“呃,你,你们,这到底……”

 

“你上回一身烟味失魂落魄的回去这位小姐就发现不对劲了,她去问喻文州,那家伙什么也没说只给了她我的地址。”

叶修冲身边穿白纱的女人笑了笑,开始解释。

 

“我去的时候公寓门都没锁,进去后发现叶修醉到在桌上,桌上全是烟蒂和少天,你的照片……我都没有那么多你的照片,那个瞬间,我一切都明白了。我希望你找到真正的幸福,少天。”

女人温柔的望着黄少天和叶修,接着说道。

 

“……”

 

黄少天被两个话里巨大的信息量击的说不出话来,叶修却又笑着抢着补上,

 

“于是这位小姐告诉我我必须先去说服你的父母,她说如果我能赶在婚礼前说服你的父母,她就把你交给我。还好我赶上了,匆匆忙忙换了套衣服就过来了。”

“少天你真的找到了个好女人,可惜,你不能娶她了。”

“那么,剑圣大大,上次我二十四小时里我欠下的几十分钟快用完了,你还不快做决定——你愿意,和哥一起让哥陪你度过今后的无数个二十四小时么?”

 

黄少天这才真正反应过来,他觉得自己上次分别时没有流出来的眼泪一下子涌用了上来,视野里全是模糊一片,他对着难得穿了正装,在他现在看来黑色一片的叶修说到,

 

“我愿意啊愿意的……但是叶修你个死宅男来结婚就不能把胡子刮一刮么真不知道我爸妈怎么同意了把我交给,还有你居然能把正装穿的这么随意也真是人才了,还有啊叶修为什么……”

 

“好了别废话了少天,下面请新郎亲吻新娘。”

说完,叶修低了低头,吻上了两厘米下方的唇。

 

“……唔……还有啊叶修我刚才就想问了为什么你是新郎我是新娘。”

 

 

 

-Fin.



--------------------------------------------------------


其实是写完正文被良心折磨一晚上的产物,大清早撸的,有点简短。


关键是HE嘛HE。


再补充一遍,正篇请戳——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631ca5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43)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