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婪

——"Kill your darling."

【多cp】如果另一半死亡,将会……(补充/林方 包罗.ver)




【前篇见此处】——


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7315d0









奇葩脑洞,作者心脏,多cp,全BE,慎入。  



ooc有,慎入。  



总是表达不出自己想要感觉的渣文笔,慎入。



翻老文时候发现上次忘记带林方和包罗玩了于是补上,tag也只打了这两对。



爱到深处自然黑。  



以上。



如果表示都能接受,请进。







----------------------------------------------------------------------------------



#全职高手##多cp# 如果另一半死亡,将会……(补充/林方 包罗/慎入)











【林方】





方锐——



“我曾经以为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坏的消息,就是那天你来敲我的门,告诉我,你要走了。离开呼啸,去霸图。不再和我搭档了。”



“直到你在第十赛季赛后的发布会上告诉所有人,你要退役了。”



“世界上不可能有比这更坏的消息了吧……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我果然还是太嫩太天真了啊,老林……姜还是老的辣啊,对不对啊,林大大。”



“……他们刚才来告诉我,你死了呢。”



“你……死了……啊。”



“林敬言……你才是一次又一次刷新下限的,他妈的混蛋。”







林敬言——



“乐乐,你老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喏,趁热吃,小心烫。”

林敬言被趴在自己家里餐桌上,一直拿复杂目光盯了自己很久很久的张佳乐看的很是无语,却还是硬着头皮将刚煲好的鸭血粉丝汤端了过去。



“……老林……方锐的事,你不要……”

张佳乐对着面前热气腾腾的美味咽了咽口水,仍是没有忘记自己来的目的。



“……乐乐,不要再拿这种事开玩笑了。我脾气再好,也是会翻脸的。”

听到方锐两个字的林敬言却突然变了脸。



“可是,老林……你也看过报纸了……”

张佳乐终于明白了自己怎么看都觉得别扭的林敬言不对劲在哪了——他太平静了,平静的就好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除非方锐拿他那真诚的眼睛看着我,亲口告诉我。”

林敬言没有在理张佳乐,自顾自的低头喝了一口汤。

“不然,谁说的我都不信。”



再次抬起头的林敬言平光镜上满是雾气,张佳乐看不清他的表情。







【包罗】





包容兴——



“包子……罗辑他……去世了。”

叶修抽完了一根又一根的烟,思考了一种又一种表达方式,终于还是决定用最直接的方式说明。



“……………………哦哦,知道啦,老大。”

包子愣在电脑前好几秒,电脑屏幕里包子入侵被怪一木棒轮出老远,然后趴在地上很久没有爬起来。久到叶修都开始害怕的时候,包容兴突然回答了。再正常不过的回答了。

然后就看到包子入侵终于爬了起来,又一板砖飞了过去,和怪纠缠了起来。



“包子……我的意思是,罗辑他……”



“小弟他绑的哪个复活点来着?……哦哦,最近那个主城是吧,记起来了老大。”

包子入侵三下五除二的解决掉了小怪,开始向主城跑去。熟练的拐了几个弯,远远的就能看见城墙了。



“包子,呃……他,不会回来了……你到底懂不懂!”

叶修皱起了眉,他忽然有些生气包子的脱线。每解释一句,对叶修来说,都是一次煎熬。



“……我懂的,老大。你不用再说了……”

包子的侧脸被长长的刘海掩着,看不清表情。

手指在键盘上跳动了几下,包子入侵就在复活点旁一屁股坐了下来。



“他不回来,我就一直等下去。”







罗辑——



“哎,是罗辑同学啊,你还不回去么?图书馆要关门咯。”



“呃,学姐好,我……我这就回去。”



“嘿嘿,不愧是老师的得意门生,真用功。那我先走啦,bye~”



“学姐再见。”



图书馆自习室的灯一盏一盏暗下来,只剩的罗辑头上的一豆鹅黄,在满桌凌乱的稿纸上,投下孤单的影子。



“怎么可能解的出来啊……我减去你后,得到的答案……”







【那些可以用“希望你……”来开头的句子】





希望你可以把我们引以为傲的猥琐流发扬光大;



希望你可以找个爱吃你做的菜的人,好好享受退役后幸福平淡的生活;



希望你永远都好像不知道什么叫难过,但关键时刻不要太脱线就好;



希望你能变得厉害些,当然比大哥我和大哥我的老大还是差远啦哈哈哈。



……



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在荣耀的战场上一往无前;



希望没有我,你也够坚强。



 







-Fin.







  注:最后“那这以‘希望你‘开头的句子”的部分,是假设死去的一方,对在没有自己的世界活下去的一方说的,假设死去的顺序和上文一样。







----------------------------------------------------------------------------------



本来只想补前面的,后来觉得别扭就把【希望你】部分也补上了。

不过短短的完全没有前篇里的效果嘛……算啦,暂时就这样吧。



Ooc的地方和爱到深处自然黑的地方,请见谅。



再贴一次前篇的地址好啦——



【前篇见此处】——




https://areyouwithme.lofter.com/post/3b4c28_17315d0





那么真是感谢看到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婪 | Powered by LOFTER